咸蛋黄巧克力棒

ff14 明日方舟pa堆放

水晶公 干员资料

水晶公

医疗 远程位 治疗 召唤

生命上限:683/1678

攻击:167/490 (+25)

防御:229/502(+10)

法术抗性:0

再部署:慢 70秒 (-4秒)

部署费用:18/20 (-2)

阻挡数:1

攻击速度:慢 2.8秒

 

 

特性

恢复友方单位生命,可以使用召唤物协助作战。

 

天赋

水晶塔的呼唤:

(初始→精英阶段1→精英阶段2)可以使用2/3/4个[异界英雄的幻影]共同作战(最多部署1个),职能随技能选择而改变。优先治疗自身、光之战士和[异界英雄的幻影],[异界英雄的幻影]不在水晶公攻击范围内时防御力下降50%。

 

全才总督:

(精英阶段1解锁)在场时所有友方单位的攻击力和防御力+5%,[水晶都]干员及光之战士效果加倍。

(精英阶段2)在场时所有友方单位的攻击力和防御力+8%,[水晶都]干员及光之战士效果加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技能(默认显示技能等级7级时的数据)

 

炼金医疗(费用消耗10,再部署时间35→25秒)

被动效果:[异界英雄的幻影]可以部署在远程位,持续治疗周围的友方单位。

主动效果:(自动回复 手动触发 技力消耗24 持续17秒)

自身的攻击速度+60,[异界英雄的幻影]的攻击力+50%。

 

城防法师(费用消耗10,再部署时间35→25秒)

被动效果:[异界英雄的幻影]可以部署在远程位,进行单体法术攻击。

主动效果:(自动回复 手动触发 技力消耗19 持续12秒)

[异界英雄的幻影]的攻击力+140%,技能期间攻击力从+140%逐渐降低至+0%,此期间如果未击杀任何敌人则技能结束后流失最大生命的80%。

 

剑盾骑士(费用消耗13,再部署时间45→35秒)

被动效果:[异界英雄的幻影]可以部署在近战位,阻挡3个敌人,进行单体物理攻击。

主动效果:(自动回复 手动触发 技力消耗24 持续36秒)

自身和[异界英雄的幻影]的防御力+120%,且[异界英雄的幻影]获得40%的物理格挡。

 

后勤:

夜色药水:(初始)进驻制造站时,生产力+15%,心情每小时消耗-0.15。

(精英阶段2)进驻制造站时,生产力+25%,心情每小时消耗-0.25。

城主:

(精英阶段2解锁)进驻控制中枢时,所有制造站生产力+3%(同种效果取最高)。

 

 模组:第八灵灾的录音机

水晶塔……光阴之翼……远方来客超越时空的事物观测。

 

来自第八灵灾的录音机,通过调节信号,可以听见模糊的沙沙声。好像有抑扬顿挫,又好像只是一团杂音。

 

召唤[转瞬即逝的英雄幻影],只能部署在攻击范围内,精英敌人到达部署位时,幻影发动一次水晶公攻击力200%的攻击,眩晕敌人1.5秒后消失。

 

水晶公怎么知道这里会有埋伏……?是在喝茶的间隙已经乘坐水晶塔来回,还是已经吃过了失败的苦头?又或者……他确实理解这沙沙声的含义?


 

评论(1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